終於到真正的重頭戲啦!!今天早上我要去SKYDIVIG跳傘啦!!!!

 skydive-wanaka-nz00002  

原本想在澳洲跳~但會選擇在紐西蘭的WANAKA跳是因為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環境,有山有雪又有湖~雖然皇后鎮也可以跳,但想說有機會跳就先跳,不然因為天氣因素取消那多可惜。

 

早上果然天氣因為等好久才能上飛機,打了兩通電話才成行。這次的跳傘行程是在NAKED BUS網站上訂的,12000英尺$299(這是我發現最便宜的~其他網站買或現場買都是$329)還有因為我現場加購了第三人攝影師拍照,所以另外加了$199。還有一個是S149,教練會在手上綁一個小相機全程拍你,但也意味著只會拍到你超大特寫XD

 skydive-wanaka-nz00007  

我抱著雄心壯志飛上去,沒想到我是第一個人跳的!!因為只有我跳12000英尺,其他人都是跳15000英尺(沒記錯大約是$429),兩者差別在於前者有45秒的自由落體,後者則是60秒,想說只差了15秒還是把錢$100省下來去開小飛機吧QQ.....沒想到造成我是第一個人跳!!!!~~~~~~~~~~~~~~~~

skydive-wanaka-nz00027  

今天天氣不好,烏雲很多,所以飛機門打開,往下看都是雲,所以我感覺不到”(如果天氣好你可以看到地面你會覺得更可怕)

skydive-wanaka-nz00036  

 

我跟教練準備好跳掃必備香蕉姿勢後,就下去啦啊啦啦~~~~~~~~~~~真的超爽的哈哈哈哈哈哈

 skydive-wanaka-nz00049  

 

skydive-wanaka-nz00053  

後來看照片我才知道我嘴巴一直打開~~難怪我下去超不舒服的!!!!自由落體大約45秒後教練就會開傘啦,沒想到開傘後是最可怕的開始!會一直晃啊晃,我開始後悔早餐吃很飽還喝一杯Lemon lime bitter,我真的超不舒服,眼前風景都是黑的因為我快暈了,教練一直問我好不好~我說:很好(沉默),他就說:你要一直跟我講話我才知道妳很好!我說:我想吐啦啦啦啦啦!!!!!!!!!!!!

skydive-wanaka-nz00078  

下來整個都沒力氣~~~降落姿勢還失敗~~嗚嗚嗚~~然後我就常臉色蒼白地去廁所催吐了(

skydive-wanaka-nz00160  

我以後真的不會再跳了,我受不了傘開後的世界阿Q___Q也因為身體超不舒服的~我就決定我不去開小飛機了(這是超級錯誤的決定!!!!!日後再解釋~~反正一定要在WANAKA開小飛機才划算又美麗啊!

跳完後就開始等其他人跳完,拿USB,裡面有購買的影片加照片,一定要當場看檢查阿,我跟另外一個韓國男生都拿到一個不認識男子的影片跟照片。

回去後我就在一間咖啡店用WIFI整理照片跟影片囉!!!再次強調紐西蘭冰淇淋真的好好吃~我買兩支@@

IMG_9701.JPG 

ANNA來後,我們又坐上NAKED BUS前往皇后鎮!!!!今晚我們又住一樣的BASE!

會一樣真的是有美麗的懶惰造成的!!!

我是在前天才把我皇后鎮的住宿訂好,因為現在是冬天,皇后鎮的超級旺季,大家都跑去滑雪,所以住宿幾乎都爆滿了!!原本我要住YHA,但滿了,我問了ANNA她住BASE,我想說試試看,沒想到還有殘餘的位子我可以選,所以選了混合八人房,三個晚上,再搭配兩個晚上的YHA LAKEFRONT,才終於安心下來。建議大家真的要提早訂,之後也有朋友根本訂不到,而且剩的房間通常都很亂嗚嗚。

 

BASE混合的八人房真的…..有點可怕,但反正我都往外跑,所以沒差…….冰箱很爆炸,置物櫃也是。晚上就跟ANNA還有LOUIS吃日式咖哩囉~原本要吃很有名的THE COW,沒想到要一個小時後才有空位,比臉還大的漢堡店也是排隊排很長,所以我們就去吃日式料理。也順便在BASE把我明天要滑雪的行程訂好,ANNA也訂了後天要去跳高空彈跳(BUGGY),我真的超佩服她的~~~我很怕高空彈跳QQ

 IMG_9706.JPG 

IMG_9704.JPG 

宿 BASE QUEENSTOWN $26/8P (非會員價)……不得已才來住,但比YHA便宜,沒WIFI,也在這流量沒了,我得儲值QQ……

 

**為什麼我會說最好在WANAKA就開小飛機呢?

因為WANAKA價錢是 $129/20分鐘 (可免費帶上一個朋友坐後面~)~

後來因為身體不舒服就取消,我想說皇后鎮也有,結果….皇后鎮 $199/20分鐘!!!我狠心不下來付啊!!所以我就沒開了喔~~超可惜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selle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