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我就得去搭車滑雪了~~ANNA則是一早就去參加MILFORD SOUND TOUR!

PASS+交通+課程+滑雪裝備 $200!因為安全因素我自己在另外租安全帽$25,沒想到在山上租只要$12塊……但排隊的人很多,所以想說賺個方便吧!

IMG_9717.JPG 

牌子是哥倫比亞的~~真的很保暖~~粉紅色的也很可愛!!!

IMG_9711.JPG 

山上餐廳很多,還有NOODLE BAR喔!!!!我有待一個三明治放車上,但沒想到吃不到~~~因為餐廳野蠻好吃的!!!!

 滑雪蠻好玩的~~初體驗~~一天的PASS因為有搭配課程,所以我只能滑新手區域(搭地毯上去滑雪),搭纜車上去的下午三點前都不能去,三點後可以,但滑雪場四點就關了~~所以三點我去滑了一次,就準備結束要去公車啦!!!

IMG_9712.JPG 

滑雪滑倒真的不痛呢,租來的滑雪外套跟褲子都很保暖跟防水!

IMG_9713.JPG 

晚上跟ANNA去負5度 ICE BAR,我們買九點入場的!門票+一張非酒精飲料$25


裡面的BAR就小小的,(有限制人數所以要提早預約喔!)所有的東西都是用冰打造的,包括杯子喔!!!!喝完可以直接丟進冰桶~在企鵝的嘴巴裡~真的很酷!!!跟我們一起入場的人也很活潑~~大家還一起拍照~~可惜那些人看不到這些照片唷~

宿 BASE一樣可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selle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