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一早大家吃完早餐就各自坐車囉!!我跟ANNA一樣坐去Wanaka,只是會住不同地方。

wanaka路上真的好冷,intercity巴士還是一樣會讓我們停車看海景,拍照以及吃飯。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澳洲的海^_^

IMG_9602  

紐西蘭的冰淇淋真的超好吃的~~~

車上我們遇到louis,也是前幾天一起坐車的女生唷J

到了wanakaAnnaYHA下車,她今晚住BASE,就在斜對面而已很近!而我則被載到I-SITE附近下車。今晚我住Wanaka Bakpaka,網路上很多人推薦,因為面湖,想說這次來就住大家高分推薦的住宿,沒想到,從下車地方走到那裏竟然要15分鐘左右.....真的對說好遠好遠,而且要爬坡,我拖著行李箱真的是一直靠北自己幹嘛不選便宜的BASE住阿~~~~

IMG_9687  

Wanaka Bakpaka真的住宿環境很好,一大片落地窗面湖,房間也不錯,有FREE WIFI。然後我直接衝去I-SITE,要訂今天下午的開小飛機體驗,沒想到因為今天天氣不好所以取消,請我明天再去開,但我明天要去跳傘,雖然兩家公司都在機場,但是因為跳傘公司有接送服務,跳完再去開小飛機則沒有接送服務,所以一直在考慮,想說明天再說好了~就跟著ANNA我們去逛Wanaka湖囉!!!

IMG_9627    

老實說我真的最喜歡wanaka的湖了,靠雪山的湖,怎麼拍怎麼美~我們昨天怎麼會去走來回要三小時的湖呢!!而且我昨天爬冰河也爬了快四五個小時,昨天一整天下來腳真的廢了哈哈

IMG_9637    

 

IMG_9635  

IMG_9663  

 

 

晚上我們去吃鎮上有名的餐廳,很近,pizza很好吃耶!推薦Caju chicken口味的,上面會加BBQ SAUCE,真的好吃喔~~飲料一樣點我在澳洲最愛的 Lemon lime bitter~

IMG_9666  

晚上自己一個人在宿舍晃晃囉~~~今晚沒洗澡因為好累.....

 

Wanaka Bakpaka $30/3P 推薦有車的朋友或喜歡走路的朋友來住喔!!!環境真的不錯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selle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