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7/2015 基督城 宿:YHA

IMG_9239.PNG  

半夜從雪梨到紐西蘭,飛機上遇到一個日本人,度過了很愉快的兩小時。

 

半夜Kevin來接機,又接待去他sharehouse住,有朋友真好~在澳洲認識的~都是KTA撐過來的勇者~

  

基督城的寒冷真的讓我嚇到想回澳洲,真的好冷好冷,在那晚上對我未來一個月的旅程充滿擔憂。早上因為整理行李太久,又訂了日本住宿的資料,所以中午才出發讓k不開心sorry!!!我把我的大件行李寄放在K,因為我還會再回來~還好我最後沒帶睡袋,紐西蘭所有YHABB都有附棉被啦!!!

IMG_9247  

中午吃了燒鴨飯真的很好吃~~下午晃晃基督城的市區,也去I-SITE訂購我明天的火車票跟未來幾天的住宿。之前查網路很多背包客說YHA到火車站的接駁不用錢,不過服務人員說那是兩年前價格喔!!I-SITE定要$7(後來新認識的韓國女生Anna說請YHA定只要$5喔!是不同家的接駁車)

 

 IMG_9253  

其實基督城真的沒什麼好逛的,附近的公園很漂亮,五年前基督城大地震,造成許多古老建築倒塌,但現在有些建築還在整修中,所以重心移到了別的地方。建議基督城排一天行程即可~~

IMG_9245.JPG  

基督城的YHA很近很近I-SITE,走路兩分鐘到,真的很方便,不過價格真的不便宜,一晚36紐幣,四人房,但真的很舒適J

YHA-CHRISTCHURCG $36(會員價喔~非會員$39)/4P FREE WIFI GOO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selle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